青丝刃

东方渐高奈乐何!

后宫三千人(采女篇2+宝林篇1+怜香惜玉支线)

{采女篇}

你一边应对者各宫的恭喜拜访,一边收到了许多礼物并搬进了藏珍宫。


宠爱<12

【永远的彩女】:由于皇帝对你的宠爱度不够,没过几天便被别的妃嫔吸引了,对你的喜爱也渐渐减少,慢慢地,皇帝便不来你这里了,你每日坐在沉星阁中日盼夜盼,直到你苍颜白发,直到皇帝驾,你都没能将皇帝盼来。


{宝林篇}

进宫两月便连晋两级,宫中几乎都知道你是皇帝的新宠,畏惧讨好你的人有,仇恨嫉妒你的也有。这时,内侍司送来四名宫女让你挑选。你无法确定她们为谁效力。后期要尤其重视你选择的宫女,如果选择得当,她们说不定会成为你的左膀右臂,选择不当的话...·后果你懂的。

活泼伶俐的红香,会梳各种发髻。沉静大方的绣锦,会挑选搭配服饰,做得一手好女工。温柔稳重的灸和,擅长医术和香料制作。俏丽可爱的风铃,擅长做食膳和各种糕点。你选择哪位宫女?

(红香)

红香擅长梳发,你的发型变得焕然一新。

(绣锦)

绣锦擅长搭配各种衣服,你的穿着变得更有品味了。

(灸和)

灸和擅长医术,你在她的调养下,面色更加红润了。

(风铃)

由于风铃擅长制作美味食膳,简直就是吃货必备!你在她的调养下变得容光焕发!


自你成为宝林之后,皇帝来你这里已经有一定的规律了。闲时你颇爱侍弄花草。这日,你的宫女突然慌张地来告诉你一个小侍婢在修剪花草时不小心将园子里的赵粉给剪了!

(罢了罢了,一朵赵粉而已,算了)

【永远的御女】你对此事并不在意,却没料到那是皇帝命人送予你的那盆赵粉。有心人将此事添油加醋的说与了皇帝。皇帝在几日后,将你降为御女,并将你禁足一年。

(待皇帝来看你时,向皇上求罪)

皇帝虽可惜赵粉,但更爱怜与你,认为你对他十分坦诚,再叫人搬了一盆赵粉到你宫里。但是那个宫女却被杖责二十。

(思忖片刻,令人将此事隐瞒)

你成功将此事隐瞒。开启{怜香惜玉}剧情。


支线{怜香惜玉}

当初你帮那宫女隐瞒下的赵粉之事的消息不知被谁散播了出去,如今在宫中传的沸沸扬扬,甚至有流言说那盆赵粉是先给其宠妃的赵粉。你略感不安。今日,皇帝沉着脸走了进来。

(带着犯错的宫女认错)

【打入冷宫5】:皇帝来见你为的并不是这件事,然而你却将赵粉之事抢先说了出来!皇帝怒上加怒,当即便下令将你杖责二十,之后便削去你的嫔位,将你打入冷宫!

(强装镇定,谨慎行礼)

皇帝沉默地盯着你看了许久,那恐怖的目光看得你通体生寒。但他最终没有说什么,坐到了主位上。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走上前嘘寒问暖)

皇帝对你的所有举动皆无表示,你终于感觉到不对,安静了下来。皇帝冷哼一声,坐到了主位上,冰冷地看着你。


你不安地看着皇帝,不知他来是为了什么。皇帝看着你,问道。

凉成生:“你可知道陈清凌?

你垂下头,宸阳宫宸充媛,后宫宠妃第一人,谁不知道!皇帝见你没反应,眉头略皱了皱,

凉成生:“你可知道,她已有两个月的身孕了.但是咋日,她小产了!你说,是不是你做的!”

你猛地抬头看向皇帝。

(皇上明鉴!嫔妾是被人陷害的!)

皇帝阴沉地看着你,不过却让你说出理由。

(皇上恕罪!嫔妾没有做过那样的事!)

【杖责而死】:皇帝看着你,噌地一下站了起来!猛地一拍桌案,也不再让你解释!扣以“谋害宫妃”“以下犯上”“谋害皇嗣”将你杖责一百,可怜你身体本就瘦弱,怎能承受这种重刑...

(皇上请听嫔妾解释!)

皇帝阴沉地看着你,还是给了你解释的机会。


“嫔妾仅在雪宴上有幸远远见过陈充媛一次,之后便再没有见过面。

但是..昨日嫔妾游御花园时,看到了一迷路女……嫔妾见她着急,便将她送出了花园,还曾送一方帕子予她拭汗……”

你观察着皇帝的神色,小心回答。

凉成生:“你送的手帕可是这张!”

皇帝稍稍冷静了一些,但仍是愤怒。你接过手帕一看,微微变了脸色。

东香:“皇上,这不是嫔妾的手帕!”

凉成生:“还敢狡辩!这帕上的东字只你会绣,这帕料还是朕赏给你的!东香,你当朕是傻子吗!”

东香:“皇上!”

你猛地跪了下来。

东香:“这帕子确实是嫔妾的,但是嫔妾送这帕子时,帕子上并没有麝香味儿。嫔妾这个月在内务府,也并没有消耗麝香的记录,请皇上明察!”

皇帝看你半晌,神色略略和缓。

凉成生:“那你说说,这帕子上的麝香是哪儿来的?”

东香:“嫔妾不知。但这帕子是从嫔妾手中流出去的。嫔妾愿负责任。”

你朝皇帝重重地磕了个头,额上已全是汗珠。皇帝看着你,你浑身已微微地颤抖,若不是额头还压在地上,你可能已经倒了下去。沉默……沉默……皇帝的神色终于和缓下来。

凉成生:“朕会明察。”

皇帝正要离开,你身边的宫女突然悄悄对你说:陈充媛此番动了胎气,皇上定是要去看她的。小主不如提出求见陈充媛,或许事情会有转机。你讶异地看了那宫女一眼,然而皇帝就要走了,你来不及多想。

(不听宫女的话)

【赐死(毒酒)】你没有听那宫女的话,她叹息一声,躬身退下。你坐在藏珍宫内苦等消息。几日后,司礼太监带着一旨“谋害宫妃“谋害皇嗣”“以下犯上”的罪诏而来。你怔怔地软倒在地。你对着桌上的白绫,匕首,毒酒枯坐一夜,忽而大笑!“天要亡我,天要亡我!”你悲痛欲绝,饮下毒酒,含恨而死。

评论

热度(3)